創作理念:颱風是台灣印象之一,颱風帶來的風與水往往是大地的一場大洗禮,是破壞,也是場重生。風與水的融合透過空間,為時空進行了連結,就像傳統的陰與陽的概念般,在融合與分裂間,不斷循環在這個地球空間中。
創作理念:黃雅玲老師率領22位學生以立體影像創作,詮釋新的觀點。作品涵蓋:家飾擺設類、動畫類、休閒娛樂、童趣類型,以超越現代的概念作品表達未來立體影像之應用、影響。於高雄市新濱碼頭藝術空間展出。
創作理念:將動態式全像影像結合博物館展示輔助說明,對於鳥類生態博物館標本展示,可藉此呈現該物種的動態影像,參觀者可透過影像了解展示物的生態習性,達到展示與視覺多元化,亦增進博物館教育之效益。
創作理念:當展現形式以解構方式呈現,透過不同視角度觀看,將能體驗作品中立體空間之穿插視覺與動態錯位的趣味性。 Decided by you. Your choice of the angle.
創作理念:以西方教堂彩繪玻璃窗花做為創作概念出發點,透過彩繪玻璃鑲嵌花樣結合東方剪紙藝術概念。剪紙線條的虛實之間,與鑲嵌玻璃有著異曲同工之處,利用彩虹穿透式全像拍攝,連結西方彩繪玻璃的繽紛色彩,圖樣以剪紙做融合,創作出剪紙的中西合璧之風格。
創作理念:
主題一:門口那看起來凶神惡煞的工作人員,總是令人感到一絲的不自在,有了自動識別通行系統,就能輕輕又鬆鬆的進出夜店,享受美酒與音樂帶來的迷濛絢爛夜生活。夜店識別通行系統,結合全像立體影像與感應互動,概念期望以能證明身分的卡片通過識別後來進行通行的作業。
主題二:夜店熱情狂放的氣氛,好的DJ功不可沒,這個作品雖然沒有音樂的混音效果,但是唱盤的圖像變化也不失為一種樂趣!盡情享受在夜店當dj“刮”唱片的快感吧!
創作理念:(作品1)利用旋轉的概念發展立體鏡,內容以蘑菇妹的故事為畫面。(作品2)從遊樂園中的旋轉木馬為靈感,利用旋轉以及人類眼睛視覺暫留現象構成影像的動態和層次感,畫面主要呈現一個主角:蘑菇妹,幻想著成為一名舞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