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行程主要目的為參予巴黎互動科技媒體工作室「Active Creative Design」。著重於「參與國外設計團隊對計畫的發想、研究、資源探索與整合」等工作,期許能透過各自的專長、分工,從國際文創產業案例中學習「展示科技發展」與「展覽內容規劃」的整合。
>> 參與學生心得分享

 

 

此趟英國行程中重點項目是與The Holographic Image Studio(THIS) 單位負責人Martin Richard以及Steve學習全像立體影像的拍攝與延伸應用。
>> 參與學生心得分享

 

 

此行目的為創作「我思故我不在-雷射全像立體影像創作計畫」之立體全像作品,韓國國立藝術大學李柱龍教授協助教導拍攝二次式全像,過程雖繁雜艱辛,但也從中獲得了許多專業知識與拍攝經驗。

 

此次行程主要目的為參予Holographic Display Artists and Engineers Club所舉辦的全像作品展,展出地點為千葉大學,參與展出全像作品的學校除了崑山科技大學外,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也有作品參展,日本方面則有湘南工科大學、多摩美術大學、東京工業大學、日本女子大學、千葉大學,北海道職業能力開發大學,除此之外也拜訪了筑波大學、多摩美術大學。
>> 參與學生心得分享

 

本計劃為實驗室師生至荷蘭知名全像立體影像企業Dutch Holographic Laboratory B.V.,針對該公司已開發的相關技術,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實習並創作動態全像作品。本合作以技術交換為主,該公司教導我們數位全彩全像技術,以視覺創意進行圖像可行性的應用,創造更適用於未來視覺設計師可執行的全像媒介。
>> 參與學生心得分享

 

這次韓國行的主要目的旨在學習精進全像技術,透過韓國國立藝術大學李柱龍教授與其助理鄭有善的協助下,學習到了不同於以往的拍攝方式。此外也參觀了韓國多所著名學校及美術館,以及韓國三大廣告公司之一的「ORICOM」,收獲豐富。
>> 參與學生心得分享

 

德國行,收獲豐富。